長期擁有視力問題,
你是否也有以下困擾?

  • 運動休閒活動,總為眼鏡所困
  • 長期配戴隱形眼鏡,造成眼睛乾澀、感染
  • 厚重的鏡片,造成耳朵與鼻樑的壓迫

屈光雷射

輕鬆改善視力問題,從現在開始
擁有廣闊視野,不再被眼鏡框住

近視雷射的內容

何謂近視?

當光線從無窮遠處經過眼球的折射屈光後聚焦在視網膜前,而非在視網膜上時,就稱近視。因此視網膜上無法得到清晰的景像,所以看遠處的物體時就會變得模糊,而近處的物體比較清楚。

何謂假性近視?

眼球內水晶體的周圍有一控制看遠或看近的調節焦距構造,稱為睫狀肌。當過度使用眼球,長時間近距離工作,例如打電腦、彈鋼琴等,可能造成睫狀肌處於一種痙攣的狀況,而無法放鬆,此時作驗光檢查會呈現“近視”的假象,但若點了睫狀肌鬆弛劑後,此“近視”現象便會消失,此種假象的近視稱為“假性近視”,是可以治療的。

造成近視的原因:

可分先天和後天兩大類

  1. 先天遺傳:
    即病態性高度近視,患者往往在幼兒時期即眼軸相當長,長大後甚至度數會超過二千度,因為是遺傳所致,所以目前無有效的方法可以阻止其繼續加深。
  2. 後天環境因素: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距離電視機螢幕太近,眼睛與書本的距離太近,連續長時間看電視、使用電腦、玩電玩,或是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在走路、乘車時,或是習慣躺著、趴著看書、寫字等等的不良習慣,都會使水晶體與睫狀肌的調節力過度負荷,導致水晶體曲度過大、睫狀肌肥厚、眼軸因為壓力過大而增長,造成近視的發生。

近視防治

近視的預防在於減少長期近距離工作,以免造成太早產生近視,若一旦有了近視,則要避免近視之持續進行並養成良好用眼習慣,與定期接受眼科醫師的檢查,預防近視所造成的視網膜病變之併發症,才能擁有一雙明亮健康的眼睛,面對光明的未來。

屈光雷射原理

  • 透過雷射改變角膜弧度,達到矯正、改善視力品質
  • 全程醫師親自執行,傷口極小,術後恢復期短

醫師依照個人的角膜狀況與屈光度不同,透過雷射改變角膜弧度,使光線正確聚焦於視網膜上,而達到矯正近視、遠視、老花與散光,進而改善視力品質,全程由醫師親自執行,因屬於眼睛表面矯正,並不影響演內部正常結構,同時因傷口極微小,可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維持視力穩定。

屈光雷射帶來好處

開啟你的新視界

  • 水上運動輕鬆無負擔
  • 不再受眼鏡框住視野
  • 再也無須承受眼鏡配戴的壓迫
  • 不再有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乾澀

安泰引進最先進雷射機台

  • 醫師有親自接受雷射治療經驗
  • 醫師全程親自執行手術
  • 確保安心與低風險

手術風險低

  • 沒有角膜瓣,安全性高
  • 不用擔心角膜瓣相關併發症
  • 整體角膜穩定性最佳
01客製化矯正
02安全性高
03切口極微小
04感染風險極低
05眼睛不乾澀
06恢復時間短
雷射機型

機型介紹

來自瑞士、全球最精密科技,OCT奈焦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全新訂製、安全無痛、快速穩定、手術時間短、恢復速度快
實際需到診所進行驗光檢測及醫師親自評估,針對不同狀況提供最適切的治療方式。

Q-LASIK

Z-LASIK飛秒雷射

 

奈焦飛秒  清晰可期

視覺品質客製化 見證長期穩定視力 術後恢復快

 

 

全球超過75億人口,每人的角膜形狀皆不相同,正常角膜應該是像小山丘一樣,屬於平緩的圓弧形;有問題的眼角膜,有些像山峰狀特別突起;有些則是像高山深谷一樣凹凸不平,高低起伏的落差是影響視覺品質的成因。正因如此,奈焦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極為重視量身訂制的角膜瓣技術,完美結合準分子雷射,為您打造高視覺品質的客製化手術,不浪費分毫結構,保留最扎實的角膜結構,在確保您眼睛健康的前提下,給您完美的視覺感受。

 
 
 

 

 

沒有任何一次角膜屈光手術可以被輕忽,那是對您的承諾與保障,未來,奈焦飛秒將與您同行--奈焦視界,清晰可期。


看得見   更要看得清

奈焦飛秒   客製化近視手術

 

每個人的角膜形狀都是獨一無二的,奈焦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在角膜地形圖或者前導波像差引導下,來進行客製化近視手術,不僅能夠解決近視、遠視、規則散光,還能改善眩光、光暈、星芒或者重影等問題。

奈焦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結合準分子雷射手術進行汽化,讓角膜基質床更加平滑,除了加快恢復速度,也具備提升視覺品質的優勢。

 

奈焦飛秒原理介紹

使用奈焦飛秒雷射在角膜淺層製作角膜瓣,製作角膜瓣後透過準分子雷射汽化角膜基質層、改變角膜弧度,達到矯正近視、遠視、散光的目的。

透過角膜弧度的改變就能讓光線聚焦在正確位置上,得到清晰視力。
奈焦視界   清晰可
 

能量大小決定術後恢復時間  角膜瓣平滑度決定視覺品質

Lo

 

小光斑─光斑小而細緻,才能製作緊密無縫的光斑排列,打造出平滑細緻的角膜基質層有效減少術後眩光、光暈、星芒與重影,達到視覺品質的要求。

低能量─使用溫和但精確的能量製作角膜瓣,就能提高角膜瓣的平滑度,降低組織發炎、水腫的機率,縮短恢復期。

高頻率─舒適的手術體驗、角膜瓣製作速度快,大幅度縮短手術時間。

 
 
 

精準定位  安全汽化

奈焦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結合準分子設備矯正相同近視度數、散光度數時,在重視視覺品質的前提下,會汽化更少的角膜基質,保留更厚的角膜基質床,提供您更安心的保障!

奈焦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搭載眼位6D+1D眼球追踨系統,準分子雷射完美的追踨眼球移動,精準命中,進行汽化,精準,可預測性高。



 

Wavelight@EX500 excimer laser 6D+1D極速前導波飛秒近視雷射儀
世 界上最快速的準分子屈光矯正雷射平臺
提供您/快速/精確/舒適的全新體驗

美國FDA認證通過治療範圍最廣的準分子雷射。
500Hz的準分子雷射矯正速度,每屈光度(100度)僅需1.4秒約為他牌雷射之4-5
1050Hz眼球追踨系統,與500Hz雷射系統同歩,反應時間0.002
好處在於:
角膜瓣不變形收縮,損傷小,癒合快,患
者感覺舒適。
角膜基質層及角膜瓣脫水較少;手術結果

可預測性高,手術效果更好。

 

 

EX500

                                       
 

6D+1D眼球追蹤系統 0.002秒反應時間

 

全方位全程追踨眼球運動,避免治療時眼球晃動,造成任何誤差

Neuro track-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

最新6D+1D眼球追踨系統

1D:眼球X軸水平移動追踨

2D:眼球Y軸水平移動追踨

3D:眼球X軸轉動追踨

4D:眼球Y軸轉動追踨

5D:眼球自旋轉動追踨

6D:眼球Z軸垂直移動追踨

7D:眼球Z軸垂直移動追踨

 

全方位整合式優化雷射儀

                                                  

 

 

提供完全客製化治療方案,針口對每位患者獨特的眼球止屈光狀況,提供專屬的治療方案

 

 

 

Wavefront-optimized:前導波優化治療

Customer Q:優化Q值治療

Topography-Guided:角膜地形圖引導治療

Wavefront-Guided:前導波引導治療

 

醫師介紹

邱院長

  • 安泰眼科白內障、近視老花雷射中心院長
  • 中華民國衛生署眼科、美容醫學專科醫師
  •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專科醫師
  • 德國 Wavelight EX500極速6D+1D非點式非球面前導波雷射近視手術主任醫師
  • 中華人民共和國眼科執業醫師
  • 邱醫師本人接受過近視雷射已達20年以上
成果見證

還在猶豫該不該做近視雷射嗎?
先聽聽其他人治療後的心得!

我的近視問題終於解決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近視眼,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導致我的眼睛乾澀問題越來越嚴重,自從我在安泰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視力明顯改善許多,恢復速度也比想像中還快,大概兩天就完全恢復了,且我的眼睛乾澀問題也消失了,真的很開心也推薦您一同來試試!相信你也可以的~

by 學員一

我的近視問題終於解決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近視眼,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導致我的眼睛乾澀問題越來越嚴重,自從我在安泰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視力明顯改善許多,恢復速度也比想像中還快,大概兩天就完全恢復了,且我的眼睛乾澀問題也消失了,真的很開心也推薦您一同來試試!相信你也可以的~

by 學員一
常見問題
Q醫生自己有做近視雷射嗎?
近視雷射主治醫師   邱靖甯  醫師本身在21年前已接受過近視屈光雷射手術,目前狀況保持很好,正常使用中。
Q近視雷射價格?
屈光雷射的方式有多種,一般需經過主治醫師的評估,再確認手術的方式,說明報告及雙向溝通後,才進一步報價。
Q雷射後近視度數會再復發嗎? 
近視大部份是因為遺傳、用眼不當所造成,經由雷射屈光手術後、角膜曲率改變、度數歸零將成像點回歸到視網膜上,使眼睛可以拋開眼鏡,看清物體,不管有沒有做任何的眼睛手術,還是必須定期至眼科門診做眼睛的健檢並遵守良好的用眼習慣及正確姿勢,如有及早發現眼睛疲勞就可請醫師開立消除疲勞的藥水並督促自己別用眼過度。
Q雷射後可以上班嗎?
LASIK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會建議手術當天宜閉眼休息,隔天即可上班,無瓣膜雷射手術(TRANS PRK)因異物感較明顯,建議宜休養三天才能正常上班。
Q近視雷射會有年齡限制嗎?
目前屈光雷射手術可運用在近視、遠視、散光、老花的矯正上,所以通常醫師會先評估患者是否還有其它的眼睛疾病再綜合年齡上的考量看是否可進行雷射手術,所以年齡上的條件也不是有絕對的標準答案,還是需進行術前評估跟主治醫師做雙向溝通才能判斷年齡是否適合。